坞鱼鱼鱼鱼鱼鱼

remember me

SpadeK DiamondJ

我说

我们该是绝配

但是King和Queen生来一对

这伟大的王国

本来应该由我和他共同建设

但是权利权柄

K都和他的Q共享


说到底我只是手下

哪比得上聪明的皇后

明明那么狡猾

却让我的K千防万防也要留在身边


他无时无刻不注视着他的Q

看他在光明之中

违着心做着黑暗的事

而我满身血腥

心甘情愿为他付出所有

只换来一句  干得不错 年轻人


我不甘心

但是有什么办法

年少的愧疚

匆忙许下的承诺

比浑身血腥的杀手更重要


Q永远活在当下

只有我陪着K回顾过往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