坞鱼鱼鱼鱼鱼鱼

remember me

老套剧情

杀手×小提琴家


ooc预警(杰单向



    我常常到剧院去听他拉小提琴,倒也不是经常,完成任务回来就会去。不得不说他真的是漂亮,一丝不苟的演奏服被他穿上就像在勾引我。

     

     我和他其实认识,很久以前了。英雄救美的老套路算是被我玩明白了,不过他没有以身相许,真他妈可惜。人家还把我当好人了,怕是怎么也不会想到我的手上沾了不止一个人的血。


     明明之前当糙汉子当了那么久,每次去见他还是要穿整洁的衣服,有的时候还要喷点让我鼻子发痒的男士香水,没办法啊谁让小提琴家喜欢呢。



      接到新的任务,听上头说风险很大,或许无法全身而退,没办法,干这一行的就是在刀尖上舔血。

      

      他约我去看月亮。怪浪漫的这小提琴家。我到天台的时候,他在喝酒,不知道多少罐了,易拉罐被风吹得满地跑。我在他身边坐下打开一罐啤酒。

      “小提琴家,我以后说不定就不会来了。”

        “你的任务很危险吧。”

      我心头一跳,啤酒顺着脖子打湿了衣服,他是怎么知道的?


      “别惊讶啊小杀手,要是你能平安回来,我给你办一场只给你一个人听的演出好不好?”他伸手过来搂住我的脖子,认认真真地把那点啤酒舔掉了,真他妈涩//情。


       “请平安回来”他说着就起来走下了天台,就把我一个人留在这收拾这堆啤酒罐。








“怪深情的,但是你还是没有回来”

“我的阿杰”




评论(4)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