坞鱼鱼鱼鱼鱼鱼

remember me

FOREVER

    只有我深知他不会是漂亮的玫瑰,玫瑰的刺哪

有那么扎手,明明就是令人上瘾的罂粟,让人脱不

出身

   满身血腥的毒枭,拉小提琴时的绅士都是他,又

好像不是他,他只是擅长让人深陷迷雾,永远绕不

出去

    天生缺失情感,那他就永远高高在上,发号施

令,不受任何人控制,那才该是他,我高傲的King

我永远效忠的主人

    


     那一大片罂粟,是人世间真正的神

     


      他是这么说的,我却相信他才是神,来救赎我的神,只属于我一个人的神

评论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